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秋田浜燒食堂★和風好滋味

一陣陣的寒風吹起,整個人都卷作一團,抬頭望到秋田浜燒食堂,加上肚子餓得打鼓,隨意入來坐下,全木傢俬帶來一種溫暖的感覺,原來秋田浜燒食堂是以串燒為主,裝潢十分和風,誤以為去了日本呢~

叫了一些串燒嘗一嘗:

青蔥雞肉串、雞翼串




青蔥雞肉串比較淡味,但雞肉外皮焦香,肉質嫩滑,我個人比較喜歡雞翼串,外皮好薄好脆,里面還有肉汁呢~燒烤的功架真的一流!

美國牛肋肉
這款相對惹味,有黑椒調味所以帶有少少辣~牛肋肉好嫩滑而且十分Juicy~令人一試難忘!

燒白鱔

白鱔燒得外脆內嫩,帶有鮮甜味夾雜着焦香味,如果鹹少少更好味。

蕃茄豆腐沙律

蕃茄大大塊好多汁,爽甜新鮮~而豆腐味道不錯~但未去到在日本食既果種濃郁豆香,如果豆腐方面可以改善一下菜式會更吸引!

豚肉泡菜烏冬鍋





份量2-3人,湯底酸酸辣辣十分開胃,烏冬彈牙爽滑~豚肉薄薄一片片,味道鮮味,烏冬鍋中也有不少蔬菜,提升鮮味和層次。但2人食份量有點少,如果烏冬多些便好了。食完成身暖晒~好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