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Lunasol 甜美浄化◆春日馬卡龍妝容*



冬天未過就已然開始掛念春天,色彩繽紛的春天的確令人響往及期待,就好似Lunasol 在這春天炮製了一系列靈感來自色彩豐富絢麗的馬卡龍,獻出甜密繽紛的淨化妝容。馬卡龍色彩豐富,給人一種可愛甜美的感覺,Lunasol馬卡龍淨化妝容更在型格中帶點女人味,加上色彩豐富,為妝容添加活潑生氣。


先來妝容示範,妝容重點是透亮柔嫩,
首先用COLORING CRAYON柔亮彩妝筆塗在眼窩位置,
這是可用作胭脂、唇膏、眼影的多用途彩妝筆。
輕易透現的自然紅潤感及微妙的光澤效果。

接著使用Lunasol Macaron Glow Eyes 甜蜜柔光眼影組(01 cassis)共有4款色調,
靈感源自馬卡龍的可愛色彩及柔和光澤質感的四色眼影組。
細滑質感、輕盈貼服,輕柔地為眼瞼染上鮮艷色彩。
展現柔和之中隱藏一點剛強感,成熟而嬌美的眼妝。

終於到我最like既MACARON NUANCE EYES甜蜜單色眼影出場,
MACARON NUANCE EYES甜蜜單色眼影(限量8色),
以顏色鮮艷的馬卡龍為設計藍本的單色眼影。
柔滑質感,色彩輕柔。

今次化妝師用左Ex 01 Peach,
Lunasol Macaron Glow Eyes 甜蜜柔光眼影組柔合,顯得更通透柔和。
打造充滿春日氣息的眼眸。

最後用COLORING CRAYON柔亮彩妝筆去完成胭脂及唇妝部份。
大功告成了~Model 面上散發出柔美自然的透亮妝容~
完全感受到春天的氣息,迷人可愛自信。


睇完妝容示範後,仲可以玩馬卡
decoration,
由 little miss macarons的導師指導,好好玩,而且馬卡龍好好味,不會太甜,一改我對馬卡龍的印象,
自己親手裝飾的馬卡龍特別覺得靚!~
一個下午茶已經KO了~


帶了其中幾款Lunasol 2018 Spring Makeup Collection 產品回家,
好心急想試上面比大家睇下~襯住星期六得閒,可以慢慢玩慢慢試。
今次試的產品有:

MACARON GLOW EYES 甜蜜柔光眼影組 (01  Cassis)
COLORING CRAYON 柔亮彩妝筆  (02 Natural Orange)
FEATHERY LASH MASCARA羽柔增長睫毛膏 
NAIL FINISH N晶炫甲油N  (EX 69 Melon)


MACARON GLOW EYES 甜蜜柔光眼影組


靈感源自馬卡龍的可愛色彩及柔和光澤質感的四色眼影組。
備有4款色調,可配合不同的場合服飾。
手上的 01 Cassis 色調是化妝示範時的色調,可以將它帶回家真是幸運!


先用米色打亮眼窩,再用眼影棒點一下粉紅和棕色的
眼影,輕輕而底部向上化開,下眼線的位置也可沾少許棕色,畫下眼線的三分一位置,再沾少許粉色下眼線的三分一位置,重疊的畫法令效果更柔和自然。

COLORING CRAYON 柔亮彩妝筆
備有粉紅色以自然橙色,
一筆多用~可用作胭脂、唇膏、眼影的多用途彩妝筆。
而且滋潤不黏膩觸感,就算用於於肌膚與雙唇也十分透亮自然,
透現紅潤感及微妙的光澤效果。





手上自然橙色 (02 Natural Orange)更能突顯美肌,
令膚色更透亮白晢,統一用於雙頰、眼瞼或櫻唇上,讓妝感更融和一致,
上色之餘又不會一撻撻,效果好自然,輕易打造出溫柔Soft妝感。



FEATHERY LASH MASCARA羽柔增長睫毛膏 

能細緻地掃出根根分明的增長妝效,塑造如扇般張開的立體睫毛。
睫毛膏纖細的掃頭,連眼頭眼尾的較短小睫毛也能輕易觸到,輕易打造廣角大眼晴效果。
即使是側面角度也能展現出立體捲曲的效果。




羽柔增長睫毛膏質感輕盈,絕對不會出現一舊舊的情況,
而且它的增長捲曲效果也令人十分滿意!
擁有強效耐汗水及皮脂配方,不易溶妝,不怕變熊貓眼~但以溫水卸妝也可,十分方便!



NAIL FINISH N晶炫甲油N

其實有太約四十幾個色調,
但for 
2018 Spring Makeup Collection 就推出了 
EX68 Peach,EX69 Melon和 EX70 Mango~聽個名夠囇
Colourful^^

甲油質感柔滑,只需輕輕掃上一層,已擁有亮澤而實在的指色。
而且好快乾透,不易刮花,令指色可以保持得持久和亮麗。



Facebook: Kanebo HK
Instagram: kanebo_hk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是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