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忙碌十二月~Home Bar~放工食好野

不知道何野一到十二月就好忙,差不多晚晚OT,真系人都癲,好彩好朋友有我心,約我到Home Bar食飯傾計,讓我心理平衡些。Home Bar環境比較暗,但每枱都有一盏設計Classic 的燈,情調立即加分!而且比較多 high table,如果有special request 可以訂位時講聲,雖然是一間酒吧,但其菜式很多樣化,單單Set dinner就有多款,配沙律和餐湯,還有甜品、餐飲,這價錢算合理。

沙律幾好味,不會太酸,加塊巴馬火腿即刻高級不少。





餐湯味道特別,有蘿白蓉,介乎中湯西湯之間,但味道帶來驚喜,特別喜歡它家的餐包,長條形十分Q彈煙韌,而且裏面有好香的芝士餡,頭一次食這款餐包,每人得一塊好想Encore。



蒜片欖油蝦扁意粉



首先份量十足,蒜香味香濃,蝦肉彈牙爽甜, 用料新鮮!扁意粉帶少少蛋黃味,時間掌握得岩岩好,但不知是否蒜片燶了,有少少苦味,希望餐廳留意下。



燒紐西蘭羊架














紐西蘭羊架由2-3支為一組,厚身羊架外皮煎得香脆,內裏好Juicy,羊架吾會太So,口感嫩滑,用手拿
着食更加好味,加60$有一塊鵝肝,油味甘香,其它的配菜也十分豐富,有黑松露薯容、翠肉瓜和茄子,最滿意是黑松露薯容,味道取得得平衡,淡淡的黑松露味不會太強烈,好好味牙!



跟餐甜品朱古力餅,香濃細滑,口感似Brownie,不會太大塊正合我心意。


不得不提這裏的朱古力飲品比我預期中出色 ,熱朱古力飲品仲有拉花,可惜食得太飽,飲剩半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