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PASTAHOLIC意粉狂熱★抵食好食

經開旺角雅蘭見到 PASTAHOLIC意粉狂熱,睇名應該系食意粉,原來仲要系手工意粉~手工意粉我至仲意,簡直開正我果範~正是晚餐時間,就入去試下拉!

特濃南瓜粟米忌廉湯




清甜濃郁的南瓜粟米忌廉湯,啖啖都十分鮮甜,而且食到粒粒粟米,令口感更豐富。

法式芝士洋蔥湯 

湯裏有麵包同芝士一起焗, 麵包邊好香脆,但芝士份量卻有點兒太少,但洋蔥湯算濃郁, 加上一絲絲洋蔥,感覺滿足。

豪華5式拼盤
五式拼盤包括:海蝦牛油果法包多士,意式炸魷魚圈配他他醬,柏爾馬火腿,焗珍寶大啡菇釀帶子,芝心栢爾馬火腿薯茸球。
海蝦牛油果法包多士香脆Creamy~
意式炸魷魚圈配他他醬,魷魚圈不會太韌,口感爽脆,加上外皮炸得香脆,感覺不錯。
柏爾馬火腿上淋了些橄欖油,令其更加香滑,柏爾馬火腿不會太鹹~單食也可以接受~
焗珍寶大啡菇釀帶子非常多汁,焗珍寶大啡菇口感嫩滑配上爽口帶子,雙重口感~鮮味十足!
芝心栢爾馬火腿薯茸球,以為三粒不同味道,原來味道一樣~但又幾好味,薯茸球外脆內滑,仲有少少芥未味,令感覺不會太膩~



日本魷魚滿載墨汁飯

份量有點細~但味道卻十分得我心,濃香的墨汁加了蕃茄醬,充滿了海洋和田園的氣息,非常開胃,而且魷魚也很鮮味爽脆,簡單的食材已經有美味的味道!



壽喜燒牛肉雜菌手製扁意粉 


手製扁意粉的口感Q彈,用日式的壽喜燒云風格去煮意式手工鲜製扁意粉,非常有新意,而流心溫泉蛋令意粉更滑身濃郁,同時帶來蛋黃的香味牛肉片加上車厘茄、黃紅椒令意粉有多重口感,食下去更豐富!但食到最後味道變得比較鹹~希望可以改善下~~

抹茶芭菲 








































鮮忌廉加上牛奶奶涷,滑上加滑~最下面有脆片,而橙塊令抹茶芭菲加添了清新的味道

咖啡焦糖冰沙








































焦糖味夠濃,但咖啡過稀。

朱古力茶
 






































原來朱古力和茶的味道好夾,而且特別,朱古力茶好香好滑,食飽飽飲一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