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亮白蘋果系列@Phenomé



越來越多黑心護膚品,成份不天然又特別多添加,
日日都用護膚品,選擇時真要特別小心,
這也是有機護膚品大受歡的原因,
最近接觸了充滿天然蘋果香的有機護膚品牌-Phenomé。

Phenomé是來自波蘭的有機天然品牌.
致力搜羅世界各地的天然有效成份,
硏發安全、高效的有機護膚品。

其中Daily Miracles蘋果緊緻亮白系列採用了優質農場的有機蘋果制成,
內含銀杏萃取、西印度櫻桃萃取精華,還有杏仁油、乳木果油、蘆薈葉提取物等,
成份溫和,有效達到亮白、保濕、防禦、抗衰老的效果。
在這寒冷天氣肌膚水份都被抽乾,真的是Daily Miracles蘋果緊緻亮白系列出場的時候。


BRILLIANT restoring toner 
蘋果緊緻亮白爽膚水 
幫助肌膚修補表層組織,
能軟化肌膚回復自然柔軟的狀態
使肌膚光亮,為之後的護膚程序作好準備,
令護膚品更吸收,效果達致最好。
蘋果緊緻亮白爽膚水 噴在乾凈的臉上,
然後用雙手輕拍至吸收,
感覺清爽舒服,淡淡的蘋果香令人放鬆,

Phenomé產品以100%再生植物水 取代普通的純淨水,
給於肌膚足夠補充肌膚水分和營養,
雖然產品含有果酸,但性質十分溫和毫不刺激,大部份


LET IT BEAM moisturizing serum 
蘋果緊緻亮白精華 

這精華添加了堅果油令產品中的成份進一步提升,
並加強肌膚的抵抗力,天氣再差,肌膚依然水潤有光澤,
糅合獨特的有機活性成分能中和自由基,有效消除皮膚雜質和死皮。


用法:早晚于清潔臉部後,取適量精華塗抹於面部及頸部肌膚,並以指腹輕輕按摩至吸收為止。
質地細滑,可被肌膚迅速吸收,
清爽不黏膩,而且保濕度高,
里面的杏仁油可滋潤及調理膚色,難怪用後肌膚光澤細滑。
更可作單獨保濕霜或乳液使用
使用後加強防曬,避免直接接觸陽光或紫外線。

VITALITY SHINE mousse mask 蘋果緊緻亮白面膜

以蘋果精華和果醋為主要成分, 並添加洋甘菊精華,可減少肌膚暗啞、淡化表皮肌膚瑕疵, 更糅合透明質酸、銀杏葉、綠茶和橙皮精華,具有保濕和抗衰老效果。 清爽和清潔肌膚及去角質,更好地增加肌膚緊緻和彈性, 高效保濕和提升肌膚活力,令肌膚呈現緊緻細嫩。


可於晚間睡前避開眼部在面上塗薄薄的一層待過夜。次日早上用清水清洗。 也可當一般面膜使,敷20mins 然後洗去。 因有果酸成份,使用產品後避免直接白天暴曬在強烈的太陽下。 蘋果緊緻亮白面膜的蘋果香氣最突出, 我個人就好喜歡這味道。 
 
面膜好快被吸收,當睡眠面膜就不怕弄髒被鋪枕頭, 用完蘋果緊緻亮白面膜 ,肌膚亮度提高不少。 而且保濕力也大大加強,以前一到冬天就會出亁紋, 用了蘋果緊緻亮白面膜亁紋減少了許多~好開心!! 

Daily Miracles蘋果緊緻亮白系列都含温和果酸成份,記得記得使用加強防曬,避免直接接觸陽光或紫外線阿。


PHENOMÉ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是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