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Philips Moisture Protect 電風筒★頭髮越吹越靚

日子過得真是快,轉眼就使用了Philips Moisture Protect 電風筒一個多月了~Philips Moisture Protect 電風筒擁有MoistureProtect 保濕感應器並採用紅外線技術,透過不斷偵測頭髮含水量,並自動調整溫度,保留頭髮原有的自然水分。吹髮 5 分鐘仍可維持頭髮的濕度達 85%。
而ThermoProtect 恆溫技術,令秀髮在穩定的溫度下被吹乾,受到加倍呵護。

並設有鎖水護髮模式,真正一邊吹頭一邊護髮,加上偵測頭髮含水量,避免高温帶來傷害,設有六個固定風速和溫度加上負離子護髮更能消除靜電,撫平頭髮角質,頭髮變得順滑有光澤。
其實短短的一個月時間,頭髮髮質有明顯的改善,以前毛躁暗啞的髮質,在Philips Moisture Protect 電風筒的呵護下,變得順滑有光澤,過程好簡單!只需要每天洗頭後用Philips Moisture Protect 電風筒(記住開啟鎖水護髮模式),好似我甘既頭髮長度,太約10分鐘便可完全吹乾,最重要是一點也不傷害頭髮。

如果你都想享受一邊吹髮一邊護髮,擁有外表和內涵的Philips Moisture Protect 電風筒一定是你的不之選~~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是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