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西餐大排檔 有新意我鐘意



西餐大排
個餐廳名特別

又西餐又大排?等我會一會你便知是龍與鳳
好在近銅鑼灣地鐵站,可以行完街再食飯

餐廳環境舒適輕鬆
可以説説笑笑食一餐
其實我好怕去高級餐廳食飯,整個人好拘謹
但有時又避無可避

西餐大排正合我意
不知道食物質素如何呢

被安排水吧旁位置
感覺有點口乾,馬上叫飲品先
飲品名好搞笑
我叫了《哥哥》
一睇就知菠蘿是主要材料
《哥哥》是屬於比較甜和杰身的飲品
感覺香甜豐富清新

這杯是淸新味覺
主要由青檬汁調制
偏酸及薄身,都頗開胃



看看Menu發現了好特別的菜式
地中海礦物質海水火鍋
獨家 菜式,別處沒有的
火鍋附有六小碟佩料,包括日本帶子、蜆、鮑魚、蝦、鮮魚柳、黑毛豬、美國牛肉及年糕


這就是地中海礦物質海水
外國已流行用來煮食
這次它與礦泉水一並成為火鍋湯底

火鍋還用兩片(48個月大)西班牙火腿、椰菜作湯底,沒有任何多餘的調味料
但也提供了岩鹽,必要時可提高鮮味

蜆、鮑魚、蝦
大大隻好新鮮

日本帶子、鮮魚柳、及年糕


黑毛豬肋條(食橡果大的)、美國牛肉
黑毛豬因為較厚身, 比較難熟
但口感爽脆,充滿油脂香~~

待應一早叮囑我們先放海鮮等下鍋
食完再飲一口湯底,然後再落肉類,再試一下湯底
可以試出不同的味道及層次,果然不同凡讏

蜆一開口就要夾起
肉質爽甜、鮮味十足

最愛日本帯子
厚身鮮甜,嫩滑無比,好滿足


到最後加入年糕煮熟,連湯一齊食


凈系火鍋當然不
這裏菜式特別一定要試試

洋蔥蝦沙律
用鮮蝦制做,爽甜彈牙
加上切粒洋蔥、完茜及醋做成沙律汁
開胃之餘味道更有層次


牛利包
有2食法
首先拿出一條牛,食一口利再食一口灑上香葉碎的菠蘿
一口牛香一口清新,好過癮
麵包是餐用自家食譜叫外面做的
好香麵包味,而且口感Q彈,加上芥末及沙律醤,減低牛利的肉膩味



烤倉魚
外表有D平凡

原來香草汁才是亮點
有點像泰式辣
香草汁味道更是香而清新


倉魚烤得剛剛好
肉質好滑嫩
加上香草汁好開胃,一陣就食完


最後當然是Dessert time
椰子雪糕
口感像土耳其雪糕,比較黏
淡淡椰子味又不太甜


菠蘿雪笆
有沙冰感覺
香甜菠蘿味,味道清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