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SiSguide 穿搭*彩色毛衣外套 ♥秋冬添色彩

最近真是愛上了淘寶
只要稍稍細心逛逛,要淘到好物一點也不難
加上有了Sisguide,提供好多實用資訊,以後淘寶可以更放心盡情!
不説廢話了,來不及分享新入手的彩色毛衣外套


收到毛衣拿上手,質地軟熟不刺肉
而且没有我怕怕的味道,而且不易起毛粒

  

毛衣用彩虹色的毛線織成,没有拉鏈和鈕扣是開敞寬鬆型

冬天也可以穿得colorful,加上連帽設計更帯有時尚

袋口設計,方便平時出街放紙巾、手機~~


因為毛衣色彩豐富,其他的配搭適宜用單色系
我用黑色闊脚褲配上寬鬆型彩色毛衣外套
感覺休閒舒服,再加上簡單布鞋便可去效外親親大自然
加上小小皮背包,休閒又有笵,加幅太陽眼鏡更有味道



寬鬆型彩色毛衣外套也可以帶出少女型格味
用籃色短裙加上黑色真皮短靴
型格中帶點少女味~相信不少女生也可以輕易Handle到
由於毛衣外套是寬鬆型,裏面建議用較緊身和純色的衣服打底,不然會好擁腫
我喜歡折上少少手袖,看上去更有層次!

彩色毛衣外套詳情:http://sisg.co/b/QUb8GLcW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