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Embry Form内衣 ★新年〝紅〞運當頭*喜上加喜


就到農磿新年,不知大家有沒有更換新内衣褲的習慣
我就有拉~而紅色内衣更是必買之選,新年當然要旺一旺
之前去到太子聯合廣場的Embry Form睇下今年的内衣款式

門口已好有新年氣氛
無論廣告板或Model都換上Embry Form 紅運喱士系列,好搶眼
「喱士」與「利是」諧音相近,開年穿着一定由頭旺到年尾

太子聯合分店雖面積較細
但款式也好齊全



登登登!
這就是全新Embry Form 紅運喱士系列
共有3種類,在功能和外表上都有分別



貼近潮流的中國喜慶節日氣氛內衣,繁花喱士和性感網紗的結合,將女性的內在美打造成高貴的藝術品,
更顯性感韻味。整個系列特別以高側收及加闊脾位剪栽,加強包容力及側收效果,更有助修飾
背部曲線,點睇都甘靚。

我就鐘情於這款立體厚杯,Push up首選!,胸部線條更完美
大家睇下喱士幾靚,而且内衣褲質感柔軟、有弾性,一點也不局促

高側收設計修飾背部曲線


少女味十足的Fandecie系列,今個新春以喱士為主題!胸圍配以性感誘人的喱士
加上波浪紋修邊設計,富有少女味道,帶有朝氣活潑一面。穿上它今年桃花運一定好好



款式比較簡單

兩則用純絲質設計
更舒服、少女味


叧外有Curve of philosophy
運用人體工學,達到微塑形效果
全面改善身體曲線
除了内衣外,Embry Form也有居家服選擇
是不是好可愛,軟綿綿好舒服又保暖,令我愛不釋手呢

新年來Embry Form真系會買到停吾到手,質素、款式都岩晒我心水
新一年我要紅足全年,吸晒運氣先得!祝大家猴年大旺,好運停不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Embry Form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