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BNT情報速遞》KICHO 新芽精粹焕颜每日面膜 *無添加┼温和補水 ...

面膜在我生命中真的很重要
也是我最早接觸的護膚品之一
中學時常常和同學們分享喜愛的面
現在的我只會用成份天然無添加的面膜,才是真正的護膚之道

KICHO PHYRO REFRESHING DAILY MASK 新芽精粹焕颜每日面膜
KICHO是追求自然主義化妝品牌、無添加,纯天然成分,對肌膚額外呵護
從芽豆類中提取的植物性胚芽成分,能够有效维持水分,绝無添加有害物質以及瑩光增白劑,安全温和

一盒有五片面膜

天然纯棉的面膜中充满了新芽精粹成分精


在使用爽膚水後,敷上面膜20分鐘面膜剪裁尚算貼面
十分温和,沒有刺面刺鼻感覺



20分鐘過後,可撕去面
不要浪費,按摩面部將餘下精吸收

由於清爽不黏笠,可以不要洗面直接上其它保養品

使用新芽精粹焕颜每日面膜後,肌膚孌得水潤透亮,乾紋也變淡不少



當皮膚水潤保濕做的好,化妝時底妝更貼面不易溶妝
新一年,大家要Keep 住靚樣,日日都明艷動人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bntnews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