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Kesalan Patharan~專業日式接植睫毛╣

一直想擁有又長又捲的睫毛
但我這對殘手總是不會黏假睫毛
好在現在接植睫毛越來越普遍
今次就來Kesalan Patharan圓我娃娃睫毛夢



位於中環的Kesalan Patharan有化妝櫃
植睫毛後,大家可以補完妝才離開



Kesalan Patharan的專業日式接植睫毛服務,是採用一接一的方法
即一根美睫毛嫁接上一根真睫毛上,令真睫毛不會承受太大的負擔
與眼皮保持1.5mm的距離,避免刺激眼皮皮膚


客人可以因應自己的需要喜好去選擇接植的款式
分別有:
自然美睫、娃娃美睫及浪漫美睫
我想眼睛精靈有神,所以選擇了娃娃美睫


我本身睫毛都頗長,但捲度和濃密度就不足
今次共植了160條,毎邊80條
捲度是中捲

美睫師先為睫毛完全清潔,之後會敷上眼膜,保護眼周皮膚
之後美睫師就用鋏子每一根慢慢的接上真睫毛上
完成後就用冷風吹乾及定型,之後除下眼膜
登登登!
一雙又圓又大的娃娃美目
效果比我想像自然
不化妝雙眼也有神,眼線也可以省掉





遠看是超自然
而且可以改善眼形
大家是不是也心動了?





Kesalan Pathar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salanPatharanHK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Kesalan Patharan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