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十八至八十都愛* FaceTite™ 三源塑顏射頻機★

用了FaceTite™ 三源塑顏射頻機一個月有多
愛美的我已經機不離手
大家可以先看看我之前的FaceTite™ 三源塑顏射頻機開箱文

毎星期使用兩次就可以令肌膚大大改善
家中不同的年齡層女士也爭着使用,HAHA~~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使用FaceTite™ 三源塑顏射頻機後,肌膚質素得到全面提升
最明顯是細緻度方面,使用後毛孔即時縮細,粗糙暗啞情况大大改善


上妝後,妝容更貼服加上出油減少的原故,妝容得以更持久
另外是光澤度,以前我的肌膚比較暗啞偏啞無光,使用後臉上變得有光澤
而且鼻翼泛紅的問題也好多了,更出乎意料之外是雀斑也變淡色


總括而言,FaceTite™ 三源塑顏射頻機的效果令人滿意
連我母親大人也叫我幫她用上射頻機
一部射頻機可以大家Share用,一起變靚更開心!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LA,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FitBoxx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