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Sisguide穿搭 韓版長款棉外套* 靚住保暖〃

相信大家都經歷了香港不久前的氣温急降
市區得反幾度,山上涷得結霜,真系諗起都好寒牙!羽絨、棉大衣都被一掃而空
好彩我衣櫃都有2,3 件羽絨防身,但全都不是長款害我下半身冷冷的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入手一件長款絨或棉外套,為下次寒冷做好準備也為我下半身幸福着想


今次入手的是韓版長款棉外套,屬於寛鬆型的
棉外套輕輕的不會重沉沉,但卻十分保暖


後面有帽子設計,其實我不太喜歡有帽子外套,因為容易顯得擁腫
但這韓版長款棉外套沒有此問題,可能因為帽子較小頂



早上特別涷,各位靚靚OL一定要做好保暖
一件高領駱色燈籠袖針織衫加黑色毛線半身裙配以一對短靴
再套上韓版長款棉外套,下半身就算不穿袜褲也
韓版長款棉外套不會太老氣又不失大體 



上身配上白色打底針織衫,用小圍巾點綴一下,馬上變得不單調
下身穿上黑色布褲加一對較淺色毛毛靴,作出顔色對比
當然要穿上韓版長款棉外套才暖哦,可以背上韓款小包包
是不是又韓又暖,輕輕鬆鬆韓住保暖就是那麼容易


韓版長款棉外套詳情:http://sisg.co/g/SkeF7OUt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