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SK-II Lighting up your Future Event 分享*美白要及時

由細到大我都喜歡雪白肌膚
可惜小時不太懂護膚之道,沒有防曬和美白意識
可惡的黑色素就悄悄跑出來,更形成了雀斑阿
幸好情況得以控制,不然就哭慘拉
新一年不可以坐以待斃,我要雀斑黑色素通通都走

SK-II也了解到美白對女性的重要性
早前舉辦的SK-II Lighting up your Future Event 詳細介紹了兩款GenOptics美白精華

請來了老師為我們説説斑的形成和如何預防
各位blogger都好専心,因為美白真系重要一環


Lighting up your Future Event 以白色和鮮花為主,好有透亮光澤的感覺
今次的主角是SK-II 兩款全新GenOptics美白精華



Clara老師為我們介紹了SK-II 鑽光淨白複方

SK-II 鑽光淨白複方的好處:
-增 Micro RNA 
-有效修護紫外線引起的 10 大傷害
-減
-提
- 阻
-減
-改 
而且毎次出席Sk-II新品發佈event 都會有小實驗,真系加強不少説服力
今次將GenOptics美白精華和其它美白精華分別塗於不同的面包塊上
然後一同放入爐,結果塗上GenOptics美白精華的面包塊的程度曬黑最低,證明GenOptics美白精華防晒的功效真是好好



好欣賞SK-II毎次都設有拍照區

今次萬花筒拍照區眞系好好玩,可以多角度睇到自已,有趣有趣!


同場還有Magic Ring全新功能肌膚雲亮測試
新功能有效探究肌膚色斑及底層隱藏黑色素衡量分析更了解自己的肌膚底層情況
光澤度方面真的要加油努力,急起直追!!~

又靚又美味的美食是SK-II event中必有的一環
精美的tea set加甜品,不捨得吃但我好肚餓~~哈哈



還有謝謝SK-II的新年禮物和GenOptics美白精華
新一年我要變白雪雪,我相信有GenOptics美白精華一定事半功倍!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ophia228@hotmail.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SK-II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